分享園地

2021-10-13
創意多媒體 行銷無限FUN---紳大課務組 林百齡

創意多媒體  行銷無限FUN

紳大課務組 林百齡
 

創意吸睛宣傳術,影片剪輯真功夫
社群行銷網絡助,實務操作學習速


       一年一度的多媒體行銷研習營,於9月26日假成旅晶贊飯店舉辦。在總會簡理事長文勇所率的責任理監事群全力支持配合下,與紳大連校長德盛的運籌帷幄,紳大團隊突破疫情的干擾,終順利如期舉行。

    上午,透過王如沛講師的課題,讓我們了解善用社群創意的重要性。如何有效社群行銷的步驟?練習思考製作影片的主題?什麼時間發佈?甚麼媒體頻道發佈?如何運用亮眼創新術語吸睛?一連串的啟發,令人醒知新思維視野!

    下午,更在陳佩君老師活潑生動的實務教學操作課堂裡,激盪每個人的創意火花。如何構圖取景?如何剪輯?透過CapCut軟體實務學習製作。參與上課的紳士夥伴個個聚精會神,認真製作影片分享,將上課氛圍拉至最高點,見證大家快樂滿載的笑容,以及收穫滿行囊!











更多精采活動照片,請連結至活動花絮 1100926 110年度多媒體行銷研習營 





上一則   |   回上頁   |   下一則